在省医学会呼吸分会专家学术讲座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73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省医学会呼吸分会专家学术讲座上讲话

县委

尊敬的各位医学会专家、

大家好!

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省医学会呼吸分会的专家到我县来举办呼吸系统专题学术讲座,这必将极大地推动我县呼吸系统疾病防治水平的提高。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县人大政协和万人民对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地处中腹地,总面积平方公里,辖6镇10乡,总人口42.5万。2006年,全县实现生产总值亿元,人均生产总值达到元(约合美元),突破美元大关。近年来,我县不断强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城乡医疗卫生面貌不断改善,卫生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卫生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卫生事业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在硬件设施和专业技术人员方面,目前全县共有医疗卫生机构个,总编制床位张,卫生技术人员总数为人,平均每千人口拥有病床张,卫生技术人员人,但与城市和发达地区仍有较大差距。

我们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