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七一表彰会议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215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85周年之际,公司召开了中国铁通“七一”表彰电视电话会议,授予我分公司等39个集体“中国铁通先进基层”称号,李我等20名“中国铁通优秀”称号,李我等10名“中国铁通优秀工作者”称号。

这次电视电话会议,是公司成立三年来第一次表彰公司级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董事长、赵吉斌在会上作了讲话,并指出:各级和广大要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忠实践行,在公司改革发展稳定中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的典型经验;学习他们忠于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识大体、顾大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大胆实践,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学习他们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勇挑重担,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群策群力,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公司2004年的经营目标贡献力量。

赵指出,三年来,公司各级以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生产积极性,为公司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