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规划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学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396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

绵阳市第学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绵阳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综合办学水平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个性魅力与办学特色的体现,是学校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的内在要求。我校在融入涪城教育以后,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对校园文化建设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全面推动学生、教师和学校三位一体的和谐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特制定绵阳市第学校园文化建设规划和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要以“三个面向”、和为根本的行动指南,以贯彻教育方针和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宗旨,以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为具体目标,突出“以人为本、和谐育人”的办学理念,强化“三风”建设,为学生的发展、教师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创造优良的人文环境,使学校成为师生身心愉悦、情感陶冶的成长乐园,从而形成能够充分展示学校个性魅力和办学特色的校园文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