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计划 > 宣传计划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统计局五五普法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83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区“五五”普法期间保密法制宣传教育规划》的要求,为增强我局干部的保密观念和保密防范意识,加强保密工作,以促使全局严格保密法律法规依法行政,制定本局“五五”期间开展保密法制宣传计划如下:

一、保密宣传教育任务

我局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主要分三个方面:

第一,抓好全体干部的保密教育。教育全局每名干部将保密知识作为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部分,使大家普遍形成知法、守法和自觉履行保密义务的意识,另外作为国家公务员和统计工作人员,更应熟悉和掌握有关的保密法律法规和遵守保密纪律,应当熟悉本部门的保密范围和事项。

第二,加强局领导班子成员的保密法制学习。将保密法律法规的学习纳入中心组学习,使各位局领导进一步增强保密法制意识,掌握保密法律知识,在工作中加强对局内各科室队的保密工作的监督和指导。

第三,保证兼职保密干部的业务培训。遵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