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章程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夯实依法行政基础提高依法行政水平[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327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年来,我局在市委正确领导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全面强化法制观念,不断规范执法行为,大力加强执法监督,取得了依法行政工作的明显成效。在十五期间,没有出现因执法程序错误造成行政诉讼,没有出现因使用法律不当造成案件处理不公,没有出现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造成冤假错案,没有出现因监督机制不全、监督措施不力造成不作为或乱作为。连续几年被荆州市劳动保障局、石首人民评为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我们的主要做法是:

一、加强领导,建设规范化

一是调整领导小组,充实工作专班。多年来,我局在依法行政工作中始终坚持一把手负责制。2003年,我们成立了“四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2004年,因人事变动,我们及时调整成立了新的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四五”普法工作小组、贯彻执行《行政许可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局依法行政工作开展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为依法行政工作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证。200

相关推荐
1.夯实依法行政基础 提高依法行政水平(11-28)
2.提高全民法律素质提高依法行政水平(1-6)
3.夯实基础 强化服务 依法行政 进一步提升文化体育工作公共服务能力(11-29)
4.夯实基础强化服务依法行政进一步提升文化体育工作公共服务能力(12-4)
5.夯实普法依法治理基础 全面推进依法治交工作(11-29)
6.心得体会—不断完善机制 强化监管力度提高依法行政水平(11-29)
7.地税部门如何加强规范化管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1-6)
8.严格依法行政,不断提高法制监察水平(11-27)
9.严格依法行政,不断提高法制监察水平工作总结(12-2)
10.严格执法 依法行政 不断提高信访法制化水平 乡镇纪委调研材料(6-4)
11.充分发挥监督作用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6-14)
12.全面提高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依法行政水平(7-13)
13.分享市直单位依法行政考评工作情况汇报依法行政(6-12)
14.依法行政十项制度之七:定期报告依法行政工作制度(12-21)
15.市教育局2014年依法行政完善行政行为自律机制,依法接受监督(7-13)
16.依法行政经验交流材料:扎实开展行政调解 依法化解社会矛盾(2-29)
17.依法行政经验交流材料:政府领导勤学法 依法行政树表率(2-29)
18.依法行政经验交流材料:以公开为突破口 着力推进依法行政(2-29)
19.依法行政经验交流材料:采取措施 努力推进依法行政(2-29)
20.认真贯彻《行政许可法》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