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企业安全生产经验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393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以人为本,以章为范切实抓好班组建设和安全生产

尊敬的省公司领导、尊敬的兄弟单位代表:

今天我发言的题目是《以人为本,以章为范,切实抓好班组建设和安全生产》,愿与各兄弟单位交流、共勉。

安全生产是电力企业的要害和关键,也是省公司领导长期以来重视和关注的焦点;安全生产来自哪里,来自设备的更新和完善,来自技术的精良和可靠,但更重要的,是靠规范的班组管理和过硬的员工素质。复兴变正是坚持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从严要求,过细管理,以全面推进班组标准化作业为突破口,坚持制度、责任、纪律三重保障,采取多种有效方式,锤炼了一支能打善战、团结奋进的员工队伍,共同铸造“复兴变”品牌,为规范管理、安全作业树起了一面旗帜。

一、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

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进步和电力企业的快速发展,电力系统朝着高参数、远距离、自动化的方向发展,电力系统尤其是电网事故,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