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红旗支部代表在“五四”表彰大会上的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116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嘉宾,青年朋友们!

晚上好!

青年朋友们,在这五彩缤纷的春色里,属于我们的"五四"青年节到来了。1919年5月4日,在古都爆发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反帝爱国群众运动,革命浪潮迅速席卷,各界民众勇往直前,共同奏起一曲浩气长存的时代壮歌。然而光阴似箭,犹如白驹过隙,生活悄然飞逝。今天在这绚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五四运动86周年。朋友,当你在幸福的尽情享受春天色彩的怡悦时,春正用手中的画笔勤奋地挥动着、孕育着让自己更加绚丽多彩,您,又为春天的色彩贡献了什么?

今天我们继承五四光荣传统,不仅要有对祖国的深厚情感,还应该把自己的理想和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用自己的奋斗推动祖国的发展。我们这一代人有幸生长在改革开放、祖国建设大发展的年代,时代为我们提供了发挥作用、建功成才的广阔舞台。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为加快我国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很荣幸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代表红旗支部站在这里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相关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