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6486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市规划与建设局

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程是我市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点工程。在市委高度重视下,该工程已全面启动。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城乡供水现状

(一)供水管理模式

目前,我市供水行业呈多元化的供水格局。全市现有供水企业48家,除市自来水公司属于国有企业,负责市区(含市经济开发区)和镇老镇区供水外,其他47家分别属镇级水厂、村办、企事业单位办、个人承包经营和与上海联办水厂,负责市域各街道市区以外地区和其他各镇、村的供水。另外,自来水厂(已划入港区管理)负责港区和镇供水。

(二)供水能力

1.市自来水公司现有深井24口,地面水厂1座,供水能力总计4.8万吨/日,其中地下水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