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加强和改进六库城区巡逻防控工作[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105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加强和改进六库城区巡逻防控工作

泸水县公安局六库派出所巡警中队是六库城区巡逻防控的主要力量。六库派出所巡警中队共有45名成员,其中民警10名,泸水县政法委综治人员即巡防人员35名,其11人,退伍军人17名,大学文化2名,大专文化7名,中专文化12名。

六库派出所巡警中队主要负责城区及社区的“三台合一”接处警工作,治安巡逻与处置各种突发性事件,同时接受群众投诉、监督。历年来各级、对各巡警队伍工作高度重视、寄以厚望,经常深入调查了解情况,加强日常的监督和管理。

巡警队伍自1998年组建以来,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通知精神开展全员学习,注重工作、学习两不误。以和精神为指导思想,努力学习贯彻公安“二十公”会议精神及“云岒先峰工程”,结合巡警工作实际大力开展巡逻防范工作,打击和惩处了一批违法人员,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在打击违法的同时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