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公司在加快融合发展座谈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225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某区域融合发展协调领导第五次会议今天召开了,在此,我代表某电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为我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的某地委、行署、及地区各单位和、自治区驻哈各单位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某电业局成立20年来,在某地委、行署、新疆电力公司的亲切关怀和支持下,全局各族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科学的发展观,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做为为全地区提供工农业生产、各族人民群众生活用电、用热的电力企业,我们感到:电力企业的发展、壮大与全地区各单位、各族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是分不开的。

近年来,驻地各方认真贯彻地委“融合发展”的战略方针,进一步拓宽融合发展领域,深化融合发展战略实践,全面加强各利益主体之间横向、纵向的联合与协作,形成融合合力,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这也为电力事业发展创造了十分难得的机遇。电力系统不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