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大班年级组教科研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16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指导思想:

以教育部《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针,紧紧围绕市教研室本学期工作重点,深入课程改革,优化幼儿一日活动,扎扎实实地抓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组织活动和教科研能力。以课题研究为载体,立足本园特点,挖掘资源优势。认真致力于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的研究,努力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我园教学质量的提高。[到2191]

二、教研重点:

1、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和领会《规程》精神,认真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从养成教育入手,认真观察孩子,用心了解孩子,树立“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建立有利于幼儿发展的过程性评价机制,努力改善自身的教育行为,以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

2、提升大班年级组的教科研水平,敢于创新,不断改进教科研活动模式,开展各年级组互相观摩研讨活动,通过观察、评价切实增强“磨”“研”的能力。

3、加强教科研工作力度,做好课题的实践和研究工作。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