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完成任务誓师大会上的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70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上午好!

刚才,收听、收看了总经理在本次大会上的动员讲话,深受鼓舞和启发。在今年业务发展的关键时刻,公司审时度势,召开了这次“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誓师大会”,及时为我们吹响了加速前进的号角。我公司一定按照本次大会的要求,正确面对市场竞争形势,树立坚定必胜信心,积极采取加快发展的各项应对措施,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为切实做好今年的工作,我代表公司表态如下:

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及时调整业务发展思路。今天这次会议是公司与时俱进、客观分析市场需要而采取的果断措施。我公司全体员工将从现在做起,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高昂的姿态、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业务发展工作中去,在发展上做到步伐再加快,在竞争上做到意识再增强,为实现公司全年收入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坚信,只要树立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就能够在关键时期取得好的成绩。

二、团结协作,努力奋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