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镇党委加强政协工作,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经验汇报[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4170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镇加强政协工作,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工作总结

郜家店镇

我们郜家店镇有政协10名,其中女3名,分别来自科技、经济、工商联和特邀四个界别。近几年来,我们郜家店镇坚持以和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省市贯彻落实精神的实施意见,从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把政协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加强领导创造条件,积极支持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使政协工作成为联系社会各界、凝聚群众、集中智慧的桥梁和纽带。为全镇三个文明建设、创建和谐社会服务,开创了我镇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有力地推进了全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一、提高认识,切实把政协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

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基本政治制度,是发扬民主的重要形式,在我国的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作用。加强和改善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是政协工作坚持坚定的政治方向,不断开创新局面的根本保证。近年来,我们郜家店

相关推荐
1.突出四个重点 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政协工作经验材料)(6-3)
2.人民基层政协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工作心得(6-16)
3.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12-7)
4.开创我市人大工作和政协工作新局面(12-21)
5.解放思想加强调研努力开创山区妇联工作新局面(5-24)
6.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努力开创新局面(3-19)
7.努力开创社会化林业新局面经验材料(12-1)
8.努力开创新阶段扶贫开发工作新局面(扶贫工作会议讲话)(12-29)
9.努力开创新时期我市统战工作的新局面(12-7)
10.努力开创新时期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新局面(10-18)
11.政协工作会议交流发言:把握新方位、践行新使命 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8-14)
12.大力加强民政干部的素质建设开创新时期民政工作的新局面(1-6)
13.勤奋工作求真务实努力开创辖区人行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9-7)
14.努力开创我区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_工作计划(12-6)
15.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年活动努力开创计划工作新局面_工作计划(12-6)
16.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年活动努力开创计划工作新局面工作总结(12-2)
17.学校德育工作报告:努力开创学校德育工作新局面(7-29)
18.立足基层 扎实工作 努力开创人民调解工作新局面(6-6)
19.努力开创森林防实责火工作新局面(11-29)
20.努力开创文明生态创建和项目建设工作的新局面(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