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再就业工作经验材料统筹城乡就业促进可持续发展[VIP]

发布时间:2007-12-12文章大小:6425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统筹城乡就业促进可持续发展

就业再就业工作一直是各级十分重视的工作,是一项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惠民工程。近年来,出台了就业再就业相关政策,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和好评。通过各级坚持不懈地努力,就业再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如何进一步统筹城乡就业,促进城乡经济协调发展,是各级必须着力解决的又一重大课题。在此,我结合欠发达地区蓬安县就业再就业工作实际谈点体会。

一、就业再就业工作举措和主要成效

地处四川东北部,全县总人口68.2万,劳动力就业总量41.5万,城镇劳动力就业总量6.2万,农村劳动就业总量35.3万。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观,紧紧抓住就业再就业工作新机遇,通过加快发展、落实政策、开发岗位、强化培训四轮驱动,就业再就业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一是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促进下岗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