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副校长警民共建平安校园动员大会的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148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们隆重举行法制副校长聘任仪式上暨警民共建平安校园动员大会。首先,我向大家介绍莅临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

他们在百忙之中出席了今天的会议。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对上级领导、各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会议的中心议程主要有七项:

下面进行大会第一项:由我宣读社会综合治理(2006)年19号文件。

现在进行大会第二项:请校长颁发法制副校长聘任书。

现在进行大会第三项:请校长宣读《派出所和中学警民共建平安校园工作方案》。

现在进行大会第四项:请中学校长做大会发言。

现在进行大会第五项:请边防派出所所长中学副校长张延龄做大会发言。大家掌声欢迎!

现在进行大会第六项:请教育局执法检查科科长做讲话。大家掌声欢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