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班子述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414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下面,我代表县卫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向在座各位领导、进行述职,请予批评指正。

一年来,我局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在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和县委宣传部的全面指导下,深入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以卫生规范管理年为主题,突出医院管理、合作医疗制度完善、市场监管、疾控“五化”建设和卫生行业形象等工作重点,落实以改革引规范、学习熟规范、创新立规范和督导促规范等四项措施,依靠全县卫生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努力履行班子成员各自岗位的职责,各项卫生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一、加强理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不断提高驾驭卫生管理和医疗卫生服务的能力。

我们始终把学习作为提高管理队伍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前提和基础。一是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载体,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以及、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不断增强修养,始终保持的坚定和清醒。先后围绕六个专题,制订了详实的学习计划,编排了学习日程。坚持集中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