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协会年度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4401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理事:

过去的一年,为了更好的组织会员进行学习交流,不断提高深圳律师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开拓深圳律师业务,我们以规范专业的工作,积极探索加强执业律师业务培训的途径,不断开拓律师业务为核心,根据年初的工作安排开展了以下的工作:

一、继续完善相应规章制度,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和规范

化,落实教育培训考核工作

根据我们规划的规范体系,本年度,我们通过深圳律师网上广泛征询了全市律师的意见和建议,先后制定并实施了《深圳市律师事务所教育培训实施办法》(试行)、《深圳市律师协会专业工作细则》、《深圳市律师协会业务培训费用使用标准》,对律师事务所内部培训、专业的日常工作、经费使用进行了具体规定,继续建立和完善业务培训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发展、各专业都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并能很好的实施,工作的规范化建设取得了较大的成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