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常委、科教文卫体主任届内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4732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叫,现任县政协常委、科教文卫体主任。我的主要职责是:主持科教文卫委工作,组织完成各项任务;负责组织开展学习、调研、视察、考察等活动,每年完成1-2个专题调研;指导组活动;收集社情民意;负责制定文卫委工作计划及年度工作总结,并向报告等。

下面,我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2003年以来的四年完成岗位目标工作的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德:能认真学习,和,学习国家的、政策,关心国家大事,在与保持高度一致.能积极参加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及政协机关组织的政治学习,自觉作好读书笔记、写好心得体会(先后作读书笔记约50多万字,撰写读书心得20篇),按要求认真搞好自查和整改.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信仰,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焕发了革命朝气,以崭新的姿态投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去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生产力发展,促进三个文明建设发挥了自己应有的作用。

通过十六届四、全体会议文件的学习,的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