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在元旦升旗仪式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94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金猴起舞庆盛岁、雄鸡啼鸣展宏图。”正当全县上下围绕“构建生态型休闲度假旅游区,做优做强县域经济”的战略决策,加快建设“特色”,加快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之际,我们送走了不平凡的2004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05年。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代表县各套班子向全县干部并通过你们向全县33万人民致以节日的慰问,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刚刚过去的2004年,我们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和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按照县第十次代表大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工作思路,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加快“特色”建设步伐,全县呈现出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良好局面。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县“三个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我们审时度势、拓宽思路,召开了县委十届二次全体会议,明确了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大局中的新定位,发展思路日趋完善;我们创新举措、迎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