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在兴建综合性商场的可行性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2-11文章大小:95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镇委、镇:

为积极响应镇委、镇大力发展集体经济的号召,繁荣本镇商业,凝聚人气,我公司经过充分的调查研究,建议在大道我公司施工队现仓库所在地建设一座综合性商场,现将拟建商场的可行性报告如下:

一、兴建该项目的原由

(一)外部原因:尽管我镇零售业这几年发展迅猛,但是大型商场的布点主要集中在路西,而路东目前尚未形成规模较大的商场。时下人民群众的购物习惯已经倾向于进超市或大型商场,在兴业大道兴建一座综合性商场,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平衡镇区商场布点,满足兴业大道周边人们的购买需要,促进当地的繁荣。顾客来源既就近于工业区工业区,又是和等村通往镇中心区的出口之处,有较广的市场空间和潜在客源。

(二)内部原因:一是我公司施工队仓库目前为临时搭建的棚屋,土地闲置已久,亟待盘活;二是我镇干部职工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有一些资金积蓄,可以在开发的项目中参以一定的股份,取得集体和个人双赢的效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