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干部开展机关干部思想作风整顿的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7-12-10文章大小:14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3月份以来,镇、决定在全镇开展机关干部思想作风整顿学习活动。通过开展机关干部思想作风整顿学习活动,使我镇干部队伍保持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必将有力地促进、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作用的充分发挥。我们正处在全面建设新农村的新的发展阶段,要完成好党所肩负的执政任务、历史责任,广大干部就必须始终保持先进性,充分发挥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机关干部思想作风整顿学习活动是加强我镇干部队伍建设、永葆生机与活动的迫切需要。

通过听了区委全区经济工作暨干部集训大会上讲话,并经过一段时间的机关干部思想作风整顿学习活动,我认识到要想当一个一心为民的好干部,就必须遵守镇机关作风建设相关规定,遵守公务员行为规范,并且以提出的“八个坚持、八个反对”为标准,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强化干部意识。强化干部意识必须牢记宗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