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工作和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情况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7-11-27文章大小:204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办公室党支部工作和开展

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情况总结

近年来,我办党支部按照市委的部署,切实结合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党支部工作和机关效能建设,经过全体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将情况总结如下:

一、主要做法

1、抓好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近年来,党支部认真制定学习计划,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学习制度,加强对学习的督促检查,按照计划定期和不定期组织进行学习,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在各个时期的方针、政策和业务知识,特别是重点学习了和精神,在掌握基本观点和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同时,积极参加上级举办的学习班和知识竞赛,带动和促进广大干部的学习,不断提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2、狠抓“三会一课”,提升质量。切实抓好党支部大会、大会、党小组会、教育等“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通过开好每一次会议,上好每一次,开展每一次有意义的活动,提升生活质量。

3、加强思想教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