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工会工作者先进事迹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1-26文章大小:148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作为单位的支会主席,一年来能够紧密联系群众,热心为职工服务;能充分发扬民主,诚恳听取会员意见;能坚持原则,及时反映职工的意见和要求,敢于和善于为职工说话、办事,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能勇于创新,秉公办事,不谋私利。主要成绩有:

一、不断构建、完善各项工会管理制度,使单位民主管理落到实处。

几年来,工会工作中不断探索、汲取经验,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单位工会各项管理制度。如《班组民主管理制度》、《单位互助互济会管理办法》、《单位事务公开制度》、《单位学习奖励制度》、《单位“六必访”制度》等等。2006至2007年,通过多次召开职工代表会议,将各项制度进一步完善,从而使单位在民主管理和关心职工工作上有了进一步的加强。

为把民主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广泛与单位领导沟通,切实加强了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作用。在他的努力下,如今单位各类关系到职工切身利益的决定和制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