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其他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大中专院校招生广告宣传方案[VIP]

发布时间:2007-11-20文章大小:89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大中专院校招生商函项目实施方案

一、背景

随着社会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的不断发展,文化层次已成为制约社会发展的首要因素,教育成为当今社会最为关注的话题。

前几年,由于高校招生人数过少,总体招生人数欠缺,以赢利为目的的民办高校纷纷成立,这些高校进行市场化运作,主要通过广告宣传进行招生,广告给他们带来了巨大的效应,民办高校一时辉煌无限,但今年来,随着国办高校的不断扩招,落榜生自然减少,影响了民办高校的生源,一些曾今辉煌无比的民办高校,现在则面临着生源紧缺的尴尬。同时,公办大学也越来越注重自身发展,为树立高校形象,扩大招生规模,逐渐加大了广告投入。因此,高校正从“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逐步转化,优胜劣汰已成为必然趋势。

在此背景下,邮政局可利用高校招生工作做好营销文章,使用全省中学数据库信息进行高校营销,同时借助自身强大的投递网络渠道,本着双赢的合作态度,从“招生简章”和秦皇岛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