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党委2022年统战工作专题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1-11文章大小:149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2022年统战工作专题汇报材料

年初以来,在市委、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镇统战工作紧紧围绕市委统战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以扩大巩固统一战线为目标,凝聚群众,鼓励人民团结一心,不断扩大统战工作影响力。

一、深入统战理论学习培训开展了次统战专题中心组学习和专题研讨会。月份召开了次非公制经济代表人士座谈会,就统战工作、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组织了次统战工作培训会议,组织学习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和省事务条例,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目的。

二、不断夯实统战基础信息。定期走访代表和非公经济人士、场所负责人,了解他们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热情。对全镇各类统战资源开展了详细的调查摸底,对原有的台账进行了及时准确更新,做到了情况明、底子清,为进一步开展统战工作夯实了基础信息。

三、督促政策落到实处。通过制作宣传栏、发放宣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