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1-11文章大小:161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年以来,本人在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期间,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具体部署和要求,认真主持抓好责任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六个机制”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平时工作和业余生活中,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取得较好成效。

一、加强学习,深化认识。一是加强自身学习。认真学习贯彻《监督条例》和《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在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参加南平市纪委“两个条例”的培训,组织参加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明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组织指导单位学习。根据责任制要求,部署安排责任单位制定学习计划,并按照学习计划组织责任单位干部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法规。

2、完善机制,落实责任。一是领导机制。年初都组织召开一次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同时,每年第四季度按分管部门开展集体述职、述廉,并进行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