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主任任期届满考核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255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主任任期届满考核述职报告————市————实验学校

自2004年以来,我在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全体的支持配合下,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全面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能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虽然工作上经历了很多困难,但对我来说每一次都是很好的锻炼,感觉到自己在这些工作收获着成长。现将近年来的情况总结如下:

一、坚持严于律己、努力做好表率

我能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把“活得平淡、默默无闻、舍得付出”作为自己的准则;严谨细致、扎实求真、埋头苦干。我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利益观,廉洁自律,洁身自好,慎言慎行,堂堂正正做人,中规中矩办事。

在工作中,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二、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