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行政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178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体会

 ——以和为指导,牢牢把握工作的正确方向。和是当代中国的,是开展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关于司法腐败是最大腐败的论述,为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开展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这些年来,各级()和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确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措施得当,工作扎实,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加强()的领导,是工作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工作是一项重大的任务,也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在统一领导下,动员各方面的力量才能完成。这些年来,司法行政系统各级()把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注意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重要工作、重要案件和棘手问题,一把手亲自过问,既较好地解决了问题,又保持了队伍的稳定。正反两方面的经验说明,各级()的坚强领导是工作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

——紧紧围绕司法行政改革与发展的大局,不断拓宽工作的领域。全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司法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