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思想政治工作例会通报[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142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光集团思想政治工作例会通报(一)二月二十六日,集团沈志强在刘东煤矿主持召开了政治工作例会,集团领导顾传生、颜达庆等,利国、刘东、昭阳三矿纪委、工会主席以及政工科长出席了会议,会议就今年以来各单位思想政治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并广泛交流了经验、深入交换了意见。现通报如下:一、能认真贯彻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年度工作会议之后,各单位都能按照集团的要求,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层层建立目标责任制,对、工会、纪委等各项目标进行分解,取得了初步成效。利国煤矿、昭阳煤矿围绕稳定和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等问题,对干部联系点制度进一步细化;刘东、利国两矿工会组织通过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等形式,工会工作受到职工群众的好评,纪委组织积极落实领导班子党风廉政责任制,效能监察和兼职纪检员制度不断完善。二、不断丰富思想政治的实质性内容。思想政治工作不仅仅就是宣传、教育和发动,它蕴含着许多实质性的内容,各单位都能多渠道、多形式地丰富它,并形成了各自的特色。刘东煤矿

相关推荐
1.公司思想政治工作情况通报(12-21)
2.矿思想政治工作情况通报(12-21)
3.“五小”创新成果简介:安全例会通报问题投屏显示(3-12)
4.用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打造新型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经验材料)(1-3)
5.用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工作打造新型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经验材料(12-4)
6.在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暨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6-3)
7.在全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暨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6-3)
8.公安局2012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总结回顾全年报思想政治工作(6-5)
9.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发言稿: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1-4)
10.2016年终个人政治思想工作总结和政治思想表现评语(3-13)
11.2013年8月政治思想汇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10-1)
12.2023年政治工作例会暨公开述职述廉观摩会讲话(8-27)
13.2023年第三季度政治工作例会讲话(8-27)
14.工作例会讲话稿:坚持例会制度,增强工作效能(9-16)
15.公司例会讲话稿:坚持例会制度,增强工作效能(9-16)
16.政治素质自评材料(围绕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10-16)
17.在全区宣传思想、统战、保密工作例会上的讲话(11-29)
18.在全区宣传思想、统战、保密工作例会上的讲话提纲(1-3)
19.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例会暨业务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6-22)
20.学习军队《言论政治性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心得体会(1-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