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普法工作学习心得和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244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面推进依法治理加速实现富民强市——“四五”普法工作学习心得和体会进入新世纪,我国的法治建设步入新的发展阶段,全民普法运动全面、纵深发展。作为部门,通过普法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的普法工作,提高了自身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并进一步认识到“四五”普法的重要性,下面我结合自身工作谈谈几点体会和建议。一、加强普法是建设的需要。“依法治国、建设法制国家”不但被写进报告,成为治国方略,而且还在九届二次会议修宪期间,被写进《宪法》,成为具有最高效力的法律规定。普法工作作为依法治国的基础工程,不断成为各族人民治理国家的共同意志和愿望。加强普法工作,推进依法治国有利于坚持的领导,有利于塑造清正廉洁、执政为民的形象,有利于完善我国民主法制建设,有利于加强和维护社会稳定。二、加强普法是经济建设的需要。市场经济是法治经济,经济的快速、稳定、持续发展离不开健全的法律保障。加强普法工作有利于经济运行机制的全面创新,实现各项改革新的突破,有利于开放型经济迅猛

相关推荐
1.四五普法学习心得体会(11-29)
2.“四五”普法,任重道远教育系统“四五”普法教育专题片解说词(12-12)
3.“四五”普法心得体会(11-29)
4.认真做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迎接“四五”普法验收(12-29)
5.实施四五普法规划情况和做好五五普法工作的报告(12-6)
6.于向阳乡“四五”普法以来普法依法治乡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12-12)
7.“四五”普法工作总结表彰暨“五五”普法动员会讲话(12-6)
8.在全市“四五”普法总结暨“五五”普法启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7-14)
9.在全县“四五”普法工作总结表彰“五五”普法启动动员会议上的报告(11-15)
10.街道“四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五五”普法动员大会的工作报告(6-4)
11.(四五普法征文) 充分履行法定职责积极推进普法进程(9-22)
12.(四五普法征文)充分履行法定职责积极推进普法进程(11-10)
13.四五普法征文充分履行法定职责积极推进普法进程(12-6)
14.县“四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五五”普法动员大会主持词(12-18)
15.四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五五普法动员会主持词(3-19)
16.在全市“四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五五”普法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9-25)
17.在全市“四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五五”普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9-25)
18.在全市“四五”普法总结表彰及“五五”普法动员会议上的讲话(11-12)
19.“四五”普法表彰及“五五”普法动员的讲话(12-1)
20.全县“四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五五”普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