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讲话研讨十大课题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119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七一讲话研讨课题学习心得体会

七一讲话心得体会

七一讲话心得体会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学者座谈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与会学者认为,讲话是在新的历史时期指导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行动纲领。在“七一”讲话中,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社会科学工作者应认真研究并给出科学的阐释。与会学者认为,特别应该着力探讨的课题是——

一、如何科学认识、正确理解、准确把握我们成立85年以来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所干的三件大事及其意义?

二、如何科学认识、正确理解、准确把握我们成立85周年以来所得出的“一个基本结论”和五条宝贵经验?

三、如何科学认识、正确理解、准确把握在本质上具有非政党(在指导思想、最高纲领与最低纲领、性质、根本组织和领导制度、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等方面)无可比拟的先进性?

四、如何科学认识、正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