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238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体会

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江西实现“十一五”规划开局良好,加快崛起、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极为重要的会议。大会总结了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五年来的基本经验,对未来五年我省各项工作作出战略部署,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和省纪委。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我感触良多,在这里,我仅从代表大会报告中提到的几个词语来谈一谈我的粗浅认识和体会。

第一,出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发展”。

发展是第一要务,也是解决社会一切矛盾和问题的根本途径。发展这个词,成为此次代表大会报告中出现最多的一个词。

报告提出:要坚持以为统领,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快”是对经济发展速度的强调,“好”是对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要求。从“又快又好”到“又好又快”,这表明我们更加重视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把质量和效益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又快又

相关推荐
1.2022年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12)
2.退休干部2022年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13)
3.政协委员2022年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9)
4.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7-17)
5.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0-20)
6.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5-11)
7.2021年学习山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
8.公安民警2021年山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2)
9.干部2021年山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2)
10.党员教师2021年山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2)
11.国企干部2021年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3)
12.法院干部2021年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5)
13.党员教师2021年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8)
14.自然资源局干部2021年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8)
15.基层干部2021年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8)
16.组织部干部2021年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8)
17.政协干部2021年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9)
18.人大干部2021年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9)
19.2021年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10)
20.高校干部教师2021年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