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切实做好政协联络办工作[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5211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切实做好政协联络办工作(镇政协联络办副主任)尊敬各位区政协领导,兄弟镇街主管领导:大家好!首先,我代表镇政协联络办对本次会议在镇召开和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并恳请各位领导对我镇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下面,我就镇政协联络办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领导作以汇报,题目是――《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切实做好政协联络办工作》。镇政协联络办成立以来,在区政协和镇的正确领导下,以和为指导,爱国主义两面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创建“六好”联络办为载体,带领全镇政协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认真行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为加快全镇改革开放和三个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们的主要做法是:一、加强领导、健全机制镇、高度重视镇政协联络办工作,把政协联络办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始终给政协联络办以大力的支持,为基层政协工作开创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一是领导到位。年初,镇专门召开会研究部署全年联络办工作,制

相关推荐
1.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市政协经济科技工作总结)(8-20)
2.把握重点 注重实效 切实履行三大职能——建邺政协工作新探(11-29)
3.把握重点注重实效切实履行三大职能——建邺政协工作新探(12-10)
4.区政协认真抓好政协报刊征订工作(7-13)
5.“履行职责加快发展年”学习总结——认真履行职责 切实加强中学生政治思想教育(11-23)
6.切实履行国家安全监察职能努力搞好锅容管特安全监察工作(6-10)
7.切实履行行政管理职能 不断提升物业保安整体水平(11-29)
8.把握重点注重实效切实履行三大职能(12-4)
9.切实履行行政管理职能不断提升物业保安整体水平(12-7)
10.全面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的总结(3-30)
11.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确保检察工作健康发展(9-25)
12.切实履行财政职能管好用好移民资金(5-11)
13.县总工会帮扶工作总结认真履行职能帮助困难职工解困、再就业(11-22)
14.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农村经营管理工作(3-26)
15.深入学习贯彻“两个条例”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烟草(3-30)
16.政协乡镇工作联络处09年工作总结及2010年最新工作思路(12-7)
17.法院群众路线心得体会:认真履行职能 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7-24)
18.2009年乡镇政协联络处工作总结及2010年工作思路(11-20)
19.乡镇政协工作联络处年终工作总结(12-29)
20.街道政协联络组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7-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