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副总经理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275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6年,在新城区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投资公司领导班子和职工的关心、支持下,通过个人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全面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和义务,较好地完成了所分管的工作和管委会交给的招投标任务。在理论水平、工作经验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高。现述职如下:一、理论学习和思想作风建设情况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就需要不断学习,用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坚持学习理论和方针政策,学习、全体会议精神,认真领会一系列方针、政策,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力求在实践上下功夫。始终把实践作为学习的最终目标。我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新城区的建设者,按照新城区“团结、实干、拼搏、向上”的方针,作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以事业统一思想,以发展凝聚力量,以实干树立形象”。

一年来,我始终把思想作风建设摆在第一位。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开阔视野、充电扩能,我始终把管委会和公司广大员工赋予我的权力当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