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嫦娥奔月”放飞中华民族千年梦想[VIP]

发布时间:2007-10-31文章大小:107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国家航天局发言人22日晚宣布,我国将于10月24日—26日择机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实施绕月探测工程首次飞行任务,首选发射窗口为10月24日18时左右。目前,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一个月球探测器——“嫦娥一号”卫星和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已经转入发射区,卫星和火箭已经完成总检查,各项测试正常,满足技术条件要求。

刚刚胜利闭幕,又闻“嫦娥奔月”的天大喜讯,人们奔走相告。世界为之欢腾和祝福,神州为之骄傲和自豪!“嫦娥奔月”是中国远古时代的美丽传说,也是中华民族千年放飞的梦想,如今就要变成现实了!

放飞梦想,可以使人民变得更加勇敢和智慧。因为有了这个梦想,中国明朝第一个追梦人万户,最先想到了利用火箭的力量升入天空。他用火药作火箭动力,将火箭绑在椅子下面,自己坐在椅子上。火箭点燃后,火药爆炸了,万户消失在火焰和烟雾中。但是,人们敬佩他、尊重他,因为他是人类历史上有记载的第一位升空的实验者。

放飞梦想,可以使民族变得更加坚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