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7-10-30文章大小:304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管理局2022年全面从严专题调研报告

根据市委办公室关于落实全面从严主体责任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全面了解掌握今年以来市局全面从严、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工作,本人于近日对系统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思想、从严抓管理、从严抓廉政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现将调研情况报告如下:

一、调研的基本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认为系统能够深入落实各级关于全面从严工作部署,积极研究新形势下基层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探索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较好地推进了工作和事业的融合发展,形成工作新成效,主要体现在以下4个方面。

(一)管党责任压实。一是落实责任,带头认真履行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职责,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做好摸底调查、全面排查,对存在问题认真整改。二是抓好创新项目建设。着力推进抓、抓项目,发挥领头雁效应,突出三个注重,注重落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