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家庭助廉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06-12-31文章大小:112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们常说,家庭是抵御腐败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的阵地作用,有利于每一名家庭成员的健康成长。上好家庭助廉的必修课,要做到慎情、慎友、慎微。

慎情。感情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美妙而神奇的礼物,因为有了感情,我们的生命才那么富有意义,我们的生活才那么丰富多彩;因为有了感情的积聚和升华,我们才能享受的亲情、真挚的友情和纯洁的爱情。然而,也正因为感情所具有的魔幻般的力量,所以,也常常为人所利用。许多正是抵不住亲情的压力、碍不过友情的面子、经不住色情的诱惑而纷纷落下马来。正所谓“当官要清廉,亲情第一难。”要过好感情关,就要原则之外讲感情,感情之内讲原则。同时,每一名家庭成员都要十分珍惜亲情、友情和爱情带给我们的美好体验,不要因为亲戚的请托而羁于亲情,背弃原则;不要因为朋友的请求而囿于友情,违反规定;更不要因为色情的诱惑而背叛爱情,要知道,在用不正当手段“维系感情”的同时,也在不经意间让私欲和贪念玷污了原本

相关推荐
1.2015年国际家庭日“最美家庭”事迹心得体会(5-16)
2.家庭教育心得体会:“新候鸟之家”课业辅导心得(6-2)
3.提高思想认识 发挥妇女优势 积极开展家庭拒毒防毒宣传教育活动(11-29)
4.新形势下深化家庭美德建设的建议与思考(妇女工作)(11-30)
5.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妇女优势积极开展家庭拒毒防毒宣传教育活动(11-2)
6.文明礼仪之星和谐家庭妇女先进事迹材料(1-25)
7.关于对农村贫困家庭妇女职业技能培训促进转移就业工作的讲话(4-2)
8.妇女权益与家庭暴力调研报告(9-10)
9.农村留守妇女婚姻家庭状况调研报告(11-7)
10.农村妇女遭受家庭暴力调研报告(11-7)
11.普通党员2023年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0-29)
12.妇联干部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心得体会(10-29)
13.2023年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7)
14.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心得体会(10-27)
15.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心得体会(10-24)
16.普通党员2023年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心得体会(10-27)
17.妇联副主席2023年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心得体会(10-27)
18.2023年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批示精神心得体会(10-27)
19.2023年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心得体会(10-27)
20.2023年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心得体会(10-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