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领导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2-31文章大小:3301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领导述职报告

2006年度,按照镇的分工,我主要负责宣传工作和招商引资服务协调工作,从下半年起又兼抓计划生育工作。一年来,在市委、及镇正确领导之下,我以为指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做到思想上积极进取、工作上求真务实、生活上从严要求,力求宣传工作有特色、招商引资有思路、计划生育有成就、各项工作有创新,谦虚谨慎,踏踏实实,尽心尽职,圆满地完成了组织上所交付的各项任务。

现将我一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作一个简要的汇报,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批评.版权所有指正。

一、强化舆论宣传,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一年中,我们坚持以和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镇、镇的中心工作,强化舆论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着力把全镇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上来,统一到全年的总目标上来?

1、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扎实推进理论武装工作。我们一方面以“中心组”学习和在职自学为主要形式,推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