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铁路领导在护路联防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2-31文章大小:3816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

在某的正确领导下,某线开通运营在即。这是某线沿线广大人民群众值得庆幸的一件大事!可以预见,某铁路的贯通,必将给某的经济发展开辟一条新的通道,注入一股新的活力,某的经济发展将掀开新的一页。

,为了给这新的一页增添光彩,下面,我与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如何搞好某的护路联防工作。

一、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铁路运输安全的重要性

1、铁路是交通运输的主力军。铁路是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国民经济的大动脉、交通运输体系的骨干。在我国的统一运输网中,包括远洋运输在内,铁路担负着总货运量50%,货物周转量的60%,居于骨干地位。由于它跨越省区,与国民经济各部门各企业有着十分广泛密切的联系,因此在现代化建设中起着纽带作用,成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是我国最重要的运输方式。据资料统计,铁路从煤矿多运出7.2万吨的煤(换算标准煤),就会使其他企业为国家增加工业总产值1亿元。

2、某线是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