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比五创”活动第三阶段动员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2-31文章大小:234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办公室“五比五创”活动日程安排,现在我们已完成了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各项任务,从今天起将转入第三阶段——整改提高阶段。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做好整改阶段工作,我们今天在这里召开转段动员会,对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第三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面,我讲两个问题。

一、关于第二阶段工作的回顾

办公室“五比五创”活动第二阶段工作,由于做到了思想重视,组织有序,计划周密,精心实施,各项任务已基本完成。第二阶段我们的做法主要是: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自检自查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干部职工查找自己在学习、团结、干劲、工作等方面存在差距和突出问题。该阶段既是对学习阶段效果的检验阶段,也是为整改提高阶段打下坚实基础的阶段,是此次“五比五创”活动中起着承上启下作用的重要阶段。为确保第二阶段工作的顺利实施,我们于9月19日召开了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

相关推荐
1.机关在第二阶段总结第三阶段动员会上的讲话(1-3)
2.在乡镇实践发展观活动第三阶段动员会上的讲话(12-7)
3.法院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经验总结暨第三阶段动员会召开-工作(11-14)
4.机关工委在市直机关第三阶段动员会上的讲话(10-30)
5.市委在第三阶段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11-2)
6.环保局第三阶段动员会上的讲话(1-25)
7.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情况报告暨第三阶段活动安排(12-3)
8.机关工委在市直机关第三阶段动员会上的讲话(11-19)
9.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动员(10-9)
10.在“三讲”教育第二阶段小结和转入第三阶段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15)
11.作风效能建设第二阶段总结暨第三阶段转段动员大会上的讲话(11-22)
12.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讲话稿(11-9)
13.组织部长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11-9)
14.在区学习实践活动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动员会上的讲话(11-29)
15.先教活动学习动员阶段转段调度会的讲话(11-2)
16.在全局机关作风整顿活动转入第二阶段动员会上的讲话(12-20)
17.“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提高阶段动员会讲话(9-23)
18.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提高阶段动员会讲话(9-24)
19.在“五比五创”活动第一阶段转段动员会上的讲话(9-25)
20.“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三新大讨论活动提高阶段动员会讲话(10-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