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双拥活动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2-31文章大小:6276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纪念的建军78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双拥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组织“八一”慰问演出。

在此,我代表区委、区,向驻部队、武警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在开展双拥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广大人民群众和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今天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全区人民和驻部队,以为指导,发扬革命传统,坚持与时俱进,着眼提高社会生产力和部队战斗力,适应新形势,开拓新领域,迈出新步伐,双拥工作取得骄人的成绩,我区连续四次荣获市“双拥模范区(县)”,有力推动了我区全面建设。

一、组织领导坚强有力

全区各级、和驻军,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全局、涉及长远的大事来抓,定期召开双拥会议,集中研究和布署双拥工作。建立健全双拥工作领导组织,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做到“五纳入”、“四到位”和“八项制度”。“五纳入”就是纳入各级议事日程;纳入社会与经济发展和部队建设总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