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共青团县委十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2-31文章大小:4458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青年朋友们,今天,团县委在这里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体会议和县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这对于全县各级团组织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把全县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借此机会,我代表县委,向与会的各位团干部、并通过你们向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回顾过去的一年,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尤溪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取得了丰硕成果。去年全县实现生产总值49.58亿元,比上年增长11.4%;地方财政收入1.68亿元,增长19%;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8823元,农民人均纯收入4291元,分别增长11.2%和7.5%。这是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其中凝聚着我们青年的智慧、创造和奉献。刚刚过去的一年,也是我县共青团工作开拓创新、勇于探索、争创特色、富有实效的一年。一年来,全

相关推荐
1.在县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3-10)
2.在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3-10)
3.在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14)
4.在县委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14)
5.在团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8-12)
6.县委2020年在县委十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9-2)
7.矿二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11-29)
8.矿二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总结报告(12-6)
9.在市委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19)
10.在共青团市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28)
11.在共青团新罗区委十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29)
12.在共青团市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8-18)
13.在县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9-25)
14.县长在县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7-6)
15.在县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30)
16.肖在县委九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4)
17.在县委第届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1-2)
18.在县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结束时的讲话(12-19)
19.在县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12-19)
20.——在县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3-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