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经济责任审计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06-12-29文章大小:9933字节页数:1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本人2002年7月至今任县人民代县长、县长。两年多来,在上级、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本人坚持以和为指导,认真履职,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现述职报告如下:

 一、任职以来,本人履职情况

(一)立足县情,突出发展,增强构建和谐社会能力

 位于闽东南沿海,区域面积1815平方公里,总人口103万人。区位不差,但发展基础薄弱,工业化、城镇化水平低,90%人口在农村,是典型的“大县小县城”;财政支撑能力弱,各级债务包袱大;第三产业发展滞后,社会事业不够协调;在全省全市发展格局中,相对落后。2002年人均gdp、财政收入、城乡居民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是全省19个经济欠发达县之一;区域面积约占市的1/2,人口总量约占市的1/3。发展是第一要务,是的最高利益。任职以来,本人紧紧把握发展主题,始终把主要时间、主要精力用在谋划发展、推动发展上。

1、理清发展思路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