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农村基层干部要严格执行党的农村政策[VIP]

发布时间:2006-12-29文章大小:160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一段时间以来,在一些地方和一部分农村基层干部中,不严格执行农村政策甚至违背政策的现象屡有发生,有的还比较严重。这些错误的做法应当纠正。农村基层干部只有严格执行农村政策,才能保证农村经济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家庭承包经营是农村政策的基石。但有的地方基层干部以“规模经营”、“发展现代农业”等为借口,强迫农民进行土地流转,强行收回农民的承包地,不进行土地二轮承包,动摇了家庭承包经营的基础,使许多农民对土地政策产生了“初一十五不一样”的担忧,影响了农民对土地的长期投入。近年来多次下发文件,召开会议,三令五申减轻农民负担,减负的政策可谓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但是,有的基层干部对减负政策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仍然巧立名目乱收费、乱罚款、乱集资,肆意加重农民负担,以致个别地方农民上访不断,干群关系紧张,矛盾尖锐突出。有的地方在调整农村产业结构过程中,不按制定的“引导、服务”的政策办事。一些干部凭主观意志,强迫农民种这栽那。这种无视市场经济规律的“干

相关推荐
1.农村基层领导干部如何服务新农村建设的几点体会(11-2)
2.2004年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和农村党员、基层干部科技素质培训总结(3-30)
3.基层工作人员《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个人自查报告(7-30)
4.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制度,选好用好干部(7-2)
5.转变工作方式,发展农村经济,全面提高农村基层执政能力(11-28)
6.加强农村基层民主法制建设全力构建和谐农村(11-29)
7.搞好农村基层统计工作 促进农村经济发展(11-29)
8.围绕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建设的意见(12-31)
9.加强农村基层廉政建设服务新农村建设情况调查报告(12-4)
10.加强农村党员活动室建设巩固农村基层组织活动阵地的调研(12-12)
11.加强农村基层廉政建设全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新农村(12-18)
12.县围绕新农村建设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工作调研汇报(1-16)
13.加强农村“三资”管理推动农村基层廉政建设(5-9)
14.农村基层财务工作者服务新农村建设工作体会(6-13)
15.农村基层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农村社区建设情况汇报(2-11)
16.乡镇对农村两委干部关于农村建房问题的培训材料(6-24)
17.在全县新农村建设动员暨农村干部培训大会上的讲话(12-4)
18.县新农村建设动员暨农村干部培训大会上的讲话(12-18)
19.新农村建设必须造就高素质的农村干部队伍(9-24)
20.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请示报告(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