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县委组织部新任部长见面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2-29文章大小:110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我是第一次到组织部。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在人,上级组织让担任组织部长,是对组织工作的重视,是对发展的重视。对组织工作,我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把班子建设抓出特色。说一千道一万,班子建设是关键。在历届县委的重视和关心下,的各级班子建设取得了很大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几年,面对和省市确定的繁重任务和扑面而来的发展机遇,抓好班子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组织部门要认真思考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的干部人才资源,把班子配强配硬,既尊重用人规律、执行法规、条例,又不拘一格地发现和重用急需的干部人才。提出要树立经营干部的思想,对干部工作也有许多新理念,要很好地研究。用好了一个人,带来的效益是巨大的。组织部门的要多思考、多研究,要有创造、有新意、有特色,干部工作要上新台阶。

二、要把基层建设好。基层建设是各项工作的基础,是各项事业成败的关键。干部工作能够出成绩,基层组织工作更能出经验,要进行大胆的探索和研究,争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