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落实64字方针 扎实推进全县工会组建和规范化建设[VIP]

发布时间:2006-12-28文章大小:383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面开展活动 落实64字方针扎实推进全县工会组建和规范化建设我县辖个乡镇,万人口,是传统的农业强县、工业弱县。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及国有、集体企业125家,干部职工6347人,非公有制企业163家,职工5896人。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县级工会工作规范》,切实把“、增活力”落到实处,我们在总工会的领导下,全面开展工会活动,落实64字方针入手,按照以活动求活力、以活力求组建、以组建求规范的基本思路,以七抓为重要举措,扎实推进全县基层工会组建和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全县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抓机制,夯实工会工作基础从我县实际出发,着力健全完善了四个方面的工作机制:1、健全完善领导机制。按照县委领导、支持、各方配合、工会运作的机制要求,我县成立了工会基层建设领导小组,明确了成员单位的职责,每半年召开一次联席会议。2005年4月13日,县委召开了全县工会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意见》。在20

相关推荐
1.落实64字方针扎实推进全县工会组建和规范化建设(12-12)
2.基层“五聚焦”扎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材料(6-10)
3.全县“两新”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讲话(4-24)
4.强化监督,依法治会,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制化(7-13)
5.2023年进一步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7-26)
6.公司2022年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验材料(12-1)
7.2022年企业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验材料(10-9)
8.推进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9-30)
9.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与海事三化建设相结合(课题成果)(8-18)
10.关于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5-7)
11.2023年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落实一线政策工作经验材料(6-3)
12.队伍建设:经侦大队把脉“三点”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1-26)
13.供电局以“制度完善化、考核规范化、工作常态化”稳步推进电费回收(12-28)
14.加快推进基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工作实施方案(8-23)
15.在摸索中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掌起镇工会总结(12-1)
16.强化五项措施 做足“五字”文章扎实推进村级规范化建设进程(7-6)
17.高质量发展背景下推进街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座谈会汇报(11-27)
18.以强化制度建设为抓手 不断推进工作的规范化(11-29)
19.街道党工委推进“五个好”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创建情况汇报(8-27)
20.2023年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议讲话(3-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