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州金融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VIP]

发布时间:2006-12-15文章大小:383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年来,金融企业积极支持改革发展,为加快经济社会事业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各金融部门要充分认识经济发展的宏观趋势,明确目标,分解任务,采取措施,增加贷款,充分发挥好金融部门的作用,增强金融推进发展的动力。

一、对去年工作的回顾总结

(一)金融工作取得了四大成绩

1、总量有所增加。2004年末,全州金融机构贷款净增了9.06亿元,余额达106亿元,虽然与提出的净增10亿元的目标还有差距,但也是近年来增长比较高的一年。正是由于9.06亿元的净增贷款,解决了建设资金需求方面的困难,减轻了压力,推动了发展。2004年,全州的gdp增长11.5%,地方财政总收入突破30亿元大关,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6%,做到了速度质量效益相统一,供给需求协调发展。这个良好发展局面的形成,与全州金融部门扎实有效的工作密不可分。

2、贷款结构有所改善。从贷款的结构分析来看,中长期贷款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