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会成立会议上的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06-12-15文章大小:116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来宾、老师们:

晚上好,明媚的春光迎来了百花争艳,改革的大潮激起了民办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我们一幼在区、镇教育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上个月正式被省教育厅命名为省示范园。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幼首届工会的成立,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一幼党支部对本届工会的成立大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我们认真贯彻、学习“十六”精神和,落实幼儿园新教育指导纲要,结合本园实际,开展以重视幼儿自主能力与创造精神的培养,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办园的条件上,我们追求与省级示范园标准相符,投入大量资金,购买周边的民房。今年,我们花70来万元买了两间民间,作为幼儿活动区,花了30多万元资金建立了校园网、开通了国际互联网与校园网,供老师、家长的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花了10来万元资金购置了大型的玩具,又花了2万元的资金办起了分园的食堂,让在园幼儿吃得更好、玩得更开心,保证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