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派结对帮扶年度个人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06-12-12文章大小:243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按照区委、区工作部署,自2006年6月召开下派工作会议以来,自己作为协包部门区计划生育局下派干部,能够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时刻牢记组织和领导的要求,全身心的投入到下派结对帮扶单位萌水镇南池村工作。一年来,在包村领导区副区长区长的直接领导下,在派出单位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区委组织部,萌水镇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为村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新农村建设和农民脱贫致富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现将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分认识下派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性

下派结对帮扶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深化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农村稳定,加快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推进农村基层建设,强化干部实践锻炼,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具体工作部署。是加快周村发展、建设和谐周村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实施强基工程的必然要求,是开展“走进经济后进村”主题实践活动、保持先进性的具体体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