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心学习组学习党的全会精神时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230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今天中心学习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就是刚刚闭幕的十六届全体会议精神。21日召开了学习贯彻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我和长都参加了。通过辅导学习和自己的深入思考,收获很大,受益颇多。

我们知道,刚刚闭幕的全体会议,是在国际形势深刻变化、国内改革发展处在关键时期的条件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提高执政能力、全面推进新的工程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是对理论的创新和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和精神的重大战略举措,是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纲领,也是我们推进新的工程和事业的行动指南。在全体会议上发表的讲话,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这次全体会议专门研究加强执政能力建设问题,抓住了的根本,抓住了的关键,抓住了事业与工程的结合点。全体会议通过的关于加强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全面阐述了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